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检科院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4年2月2日上午,中国检科院在亦庄院区隆重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对2023年度获得先进集体、优秀干部、先进个人和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文涛代表院党委和院班子作《奋发有为 实干担当 全力推进检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志强主持。

  会议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总局党组和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聚力党的建设、聚力科研攻关、聚力科技支撑、聚力成果转化、聚力基础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发力,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取得积极成果。

  会议强调,我院要深刻认识检科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把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和科技创新带来的新机遇,努力在全面支撑服务保障市场监管事业、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检科力量。

  会议要求,2024年是我院落实“十四五”各项任务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从“七个全面”着手,做好各项工作,即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强化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院属企业管理与成果转化,全面提高支撑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推进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全面加强文化和作风建设,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使命感,全力推进检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首席科学家、首席专家、各部门(各独立核算单位)正副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和获奖代表现场参会。全院其他干部职工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