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论学习

中国检科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年3月25日,中国检科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战略哲学教研室副主任郝栋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郝栋教授以“以新质生产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从讲述中国式现代化的系统方案、鲜明特征、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和策略方法入手,阐明了新质生产力的提出背景,并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中关于新质生产力相关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方法措施和需要避免的五个误区。

  会议要求,我院各部门、各支部要进一步围绕新质生产力开展深入学习,并积极思考研提落实举措。

  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正副职)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