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群团工作

国家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走进检科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28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2年6月26日,来自国家质检总局直属机关11个团组织的5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我院,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及“青年文明号”集体,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新实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团支部书记、食品司植物源食品监管处处长聂大可代表总局直属机关团委主持了会议。他指出,此次“走进检科院”活动作为总局直属机关团员青年“到一线去,向基层学” 调研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旨在进一步增进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对质检业务各领域的了解,感受基层工作实际,扩大各单位团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李新实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在座谈会上表示,检科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非常重视,通过青年干部的锻炼培养,涌现出中央国家机关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陈颖博士、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峰博士等一批杰出的青年代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突出的作用,也是质检科技工作未来发展的希望。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加强沟通,虚心学习,悉心听取兄弟单位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

国家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走进检科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