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群团工作

我院青年团员参加质检总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铁血丹心铸军魂——八一军体大队英模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5-06        信息来源:检科院

我院青年团员参加质检总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铁血丹心铸军魂——八一军体大队英模报告会”

  2014年5月4日,质检总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铁血丹心铸军魂——八一军体大队英模报告会”在总局5层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张立书记带领我院30余名青年团员听取了报告会。

  总局副局长梅克保出席报告会并代表总局党组讲话,他指出,青年是质检事业的未来与希望,举办这次报告会,目的是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激励全系统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质量兴国。

  八一军体大队是我国军事体育的龙头单位,组建30余年来,共夺得192个世界冠军、104个亚洲冠军、66个国际邀请赛冠军、717个全国冠军,为国家和军队赢得了崇高荣誉。

  听取报告会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英雄军事五项队”的事迹催人奋进,敢于亮剑、亮剑必胜精神振奋人心。军体大队的运动项目单一枯燥,他们身上耐得住寂寞、超越自我,执着奉献、勇争第一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更加激励着我们检科青年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质检科技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