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群团工作

我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信息来源:检科院

我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引领女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女干部职工力量,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我院工会于2018年3月7日下午,组织亦庄院区和高碑店院区职工分别在南海子公园和兴隆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院工会主席王超同志参加了南海子公园的徒步活动。

  徒步中,干部职工队伍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团结融洽的氛围与大自然的初春美景相得益彰。通过此次徒步活动,干部职工享受了徒步健身的乐趣,感受了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对单位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做新时代新女性,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检科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