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群团工作

中国检科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总局机关党委安排,中国检科院集中组织全院1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市场监管系统基层技术骨干培训人员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以抗美援朝战争金城战役为背景,展现了志愿军指战员以血肉之躯架桥护桥、确保金刚川大桥畅通的壮烈战斗场面,表现出了志愿军指战员英勇顽强、舍生忘死、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敢于战胜一切强大敌人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体现出了为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后,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70年前志愿军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惊天地泣鬼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全院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历史节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总局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前进,确保我院“十三五”圆满收官,谋划好我院“十四五”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