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群团工作

中国检科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检科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4年3月8日,我院举办了“走进爱慕人生 塑造巾帼魅力”参观爱慕时尚工厂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院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爱慕时尚工厂是集智能生产、技术研发和文化体验于一身的工业旅游示范项目。在活动中,我院女职工先后参观了爱慕纺织品博物馆、爱慕传统技艺工坊、爱慕研发实验室、爱慕智能生产工厂,观看了高品质纺织品的智造过程,聆听了纺织历史文化介绍,体验了传统非遗手工技艺,在时尚潮流和文化传承的交汇中,感悟到了纺织智造和传统手工技艺的融合之美。

  这次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文化建设、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身临其境地感受工业旅游中蕴含的文化魅力,在科技与文化互动体验中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心。大家一致认为,穿着不仅代表生活风格和品位,也是创造美、传递爱、做最好的自己的生活态度,更是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和展望,将以更加自信自强自立自尊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检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