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党委书记张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超到陆桥技术股份公司党支部参加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信息来源:检科院

1.jpg

  2018年10月30日上午,陆桥技术股份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张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超、陆桥技术股份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公司经营管理层、中层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会上,王超书记详细讲解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大家对照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及整合的2条条文,逐条研读;他通过讲解多个典型违纪案例,使大家深刻理解了新条例中污染防治、扶贫脱贫、扫黑除恶等领域典型违纪行为的处分规定以及“两面人”、违规揽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家风败坏等新型违纪行为的处分规定。在座谈环节中,陆桥技术股份公司三位重点岗位部门经理结合企业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在廉政风险管控方面的具体做法。

  张立书记对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学习条例及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于新条例的宣贯,党员要与自身的实际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令行禁止。非党员同志要了解其中的基本要求,学习把握“红灯”和“红线”;二是企业要做好风险管控,不断探索和创新经营模式,要通过学习和掌握党和国家政策法规,规避和防范廉政风险,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三是希望企业继续努力,坚持既定的发展规划,积极向市场迈进,通过抓好党建促进中心工作的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牛春莉代表支部和公司感谢院领导给予企业党支部的关怀,并表示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会团结努力,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