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合作

我院与荣昌(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福建海峡检测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0年11月3日,荣昌(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王子荣董事长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并签订福建海峡检测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李新实院长、李文涛副院长接待来访人员并座谈。

/xwdt/tpxw/images/2020/11/09/1604903664732072381.jpg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对王子荣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检科院海峡检验检测产业园项目整合了厦门市政府等各方优势资源,是我院立足厦门、辐射福建、服务全国的重大战略布局,通过打造海峡两岸检验检测产业技术高地和聚集区,进一步做大做强海峡西岸区域检验检测产业链。

  王子荣董事长简要介绍了荣昌(福建)投资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与检科院合作将为顺利推进集团战略转型升级、打造优势平台提供重要的发展契机。凭借检科院的技术实力,结合荣昌投资集团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将更好地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从而充分提升区域检验检测科技实力水平,带动福建地区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协调发展。

  随后,李文涛副院长与董事长助理王志旭共同签署了《福建海峡检测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李新实院长与王子英董事长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李文涛副院长还陪同来访团队参观了我院展览室、化妆品中心、大数据中心、食品所。荣昌(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刚、杭州公司总经理曾世榕,以及我院高级顾问张跃彬,办公室、科管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