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动态

食品危控所顺利通过总局食品生产司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1年6月3日,受总局食品生产司委托,我部门在湖北襄阳组织专家对生产司委托项目《2020年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调查》进行验收。

  总局食品生产司副司长毕玉安及动物源食品处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各部委及相关技术机构的7名验收专家对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专家一致认为《2020年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调查》项目,通过收集整理乳制品法规标准的修订情况,调研各地区乳制品监管和乳制品生产企业的现状,收集各地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开展的情况,总结了各地乳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梳理了乳制品质量安全监管存在问题和困难,形成了《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调查报告》,为进一步加强乳制品质量安全监管提出了建议,也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开展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提供了技术支撑。

  该项目研究工作完成良好,验收材料齐全、规范,评审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食品危控所顺利通过总局食品生产司项目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