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动态

我院牵头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监测与控制技术的全链条区域综合示范”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1        信息来源:检科院

  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专项专业管理机构统一安排,为深入了解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发现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会。我院牵头的“食品安全监测与控制技术的全链条区域综合示范”项目参加了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国伟就项目任务书约定的中期指标,针对项目进展情况、特别是代表性成果及项目财务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从该项目总体进展情况、项目一体化组织实施、协同推进情况和项目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估,一致认为:该项目中期指标完成,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人才培养达到了预期目标,项目组织管理细致、到位,沟通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