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我院与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合作成功举办 BIOFACH CHINA 2021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1年5月12日至14日,我院与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联合举办第十五届BIOFACH CHINA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李新实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刘卫军司长、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DarrenGuo 董事总经理、IFOAM亚洲理事会周泽江主席、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上海副总领事和丹麦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我院与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合作成功举办 BIOFACH CHINA 2021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多年来,BIOFACH CHINA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立足中国有机市场,致力于打造集产业、贸易、技术、学术、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共同倡导树立“健康、生态、公平、关爱”精神,促进了有机产业发展,推动了国内有机市场发展与国际有机产品贸易。

  李新实院长致开幕辞

  李新实院长作开幕式致辞,他表示,作为推动中国有机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检科院与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已经成功联合举办了“第13届、第14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极大的提升了博览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为中国与世界有机产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后疫情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韧性与活力十足,同时消费者更加关注生命健康与质量安全,有机产业的发展也更加深入人心。中国检科院愿意与大家携手并进,推动我国有机产业发展进程;希望有机产品博览会这个平台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彼此促进,为有机事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刘卫军司长为开幕式致辞

  作为亚洲颇具影响力的有机产品贸易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次达到10000余名。展出产品除各类有机食品、有机饮料和有机调味品外,还包括有机母婴用品、有机纺织品及各类天然产品。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发展论坛”、“中国有机零售业论坛”、“中国有机母婴发展论坛”等多项活动。

  我院方志强副院长主持了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发展论坛,出席了中国有机零售业论坛和中国有机母婴发展论坛并致辞。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何小群二级巡视员在中国有机产品发展论坛上做题为“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制度”的发言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