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中国检科院货物与服务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7        信息来源:检科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为规范招标及政府采购行为,现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选定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检科院)服务、货物提供招标代理服务,欢迎有意愿、具备合格资质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遴选。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中国检科院服务、货物项目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2. 遴选范围和内容:为中国检科院2019年~2021年服务、货物采购提供招标代理服务,以及招标人根据业务需要委托的其它招标代理工作。

  二、基本要求

  参与遴选的机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近三年内无违法记录、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未出现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整改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等情形,没有发生过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问题。

  三、遴选文件的获取

  1. 报名方式: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现场报名,并领取遴选文件。

  2.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0日-2019年5月24日每天9:00-11:00,14:00-16:00,节假日休息。

  3. 报名地点: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1号7009室。

  电话:010- 53897225 

  联系人:白老师

  未按上述要求报名的没有参加遴选的资格,因填写的报名信息不准确,字迹不清晰、难于辨认等造成的不利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四、遴选响应文件递交

  遴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5月30日上午 10:00(北京时间);

  遴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1号7009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视为申请人自动弃权。

  五、遴选

  我院依法组织相关人员组成遴选委员会,根据申请人的遴选响应文件,从机构资质、服务质量、从业经验、资信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估,以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取前3名入围。

  六、公示

  公示期:确定中标结果后3个工作日。

  公示地点:中国检科院网站(http://www.caiq.org.cn/)首页通知公告栏。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