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中国检科院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九届全国HACCP应用与认证研讨会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10        信息来源:检科院

  各相关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八条规定“国家鼓励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符合良好生产规范要求,实施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为搭建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以下简称HACCP)交流和研讨平台,促进HACCP在我国食品安全管理领域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我国HACCP体系理论研究水平及实践应用能力,强化过程管理,突出食品安全预防控制为主的理念,更好地帮助、指导和规范我国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实施HACCP体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研讨解决HACCP体系在建立、实施与认证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中国检科院定于2021年11月19日在线举办第十九届全国HACCP应用与认证研讨会。现将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播放形式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会议播放形式:在线播放。

  二、会议内容

  本届HACCP研讨会主要由开幕式、HACCP体系在食品安全生产过程中的作用及意义、HACCP体系中的供应链管理、HACCP认证在质量提升中的作用等专题交流环节组成。拟邀请相关政府监管部门进行权威发布和政策解读,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做精彩主题演讲,组织市场监管人员、HACCP认证机构审核员、评定人员、食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有关科研单位和院校研究人员等共同参会研讨。日程安排见附件1。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倩、程雅晴

  电话:010-53897273、010-53897259

  附件:会议日程.docx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