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由我院牵头主办的全球环境基金——纺织产品中的化学物质信息交流项目纺织品中的化学物质信息交流工具化学品供应企业专场培训班暨培训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7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8年9月18日至20日,由我院牵头主办的全球环境基金——纺织产品中的化学物质信息交流项目纺织品中的化学物质信息交流工具化学品供应企业专场培训班暨培训总结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顺利召开。李文涛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并讲话。

  2018年7月至今,受项目国内执行机构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的委托,由我院牵头举办的五期纺织品中的化学物质信息交流工具培训班分别在福建石狮市、广东佛山市、浙江绍兴市、山东淄博市和江苏常州市召开。来自当地纺织品供应链中的产品制造企业、纺织及印染加工企业、化学品供应企业、采购企业等近300家企业中从事环境与化学品管控管、采购与质量管控、环境管理的技术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在各地均反响热烈,得到各地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扬。8月20日-22日,我院在青岛召开了项目中期总结会,总结会上专家组认为各培训点的报告撰写符合中国检科院提供的“培训报告框架”的要求,内容丰富详细,论述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