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我院承担的10个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验收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30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8年11月2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专家在北京辰茂鸿翔酒店对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承担的10个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进行了验收。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科技和财务司姚泽华处长、谢正文调研员、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陈颖副院长、翟俊峰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姚泽华处长主持,陈颖副院长对出席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及科研发展情况,谢正文调研员介绍了验收项目相关情况和验收要求。

  由中国农业大学任发政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刘卓军研究员等14位技术专家和4位财务专家组成的2个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验收。此次验收的项目,涉及食品、化妆品、工业品、植物检疫等多个领域,立项经费2167万元,其中2014年立项项目4个,2015年立项项目6个。

  经审定,本次共有8个项目通过技术和财务验收;2个项目通过技术验收,待完善相关财务资料后再进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