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公共卫生产品质量监测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14        信息来源:检科院

我院召开公共卫生产品质量监测项目研讨会

    为做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技术保障工作,2019年7月30日-31日,我院卫检所承担的“公共卫生产品质量监测项目”召开了项目研讨会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臧南南调研员、韩冰到会指导,来自国家洗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二氧化氯学会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餐饮具集中消毒分会的多位专家出席了会议。与会专家围绕公共卫生产品的抽查、检测方案和技术方法等进行了研讨,对实施公共卫生产品质量监测项目的关键环节和技术方法进行了完善。
    我院方志强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与总局领导和各位专家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他要求卫检所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对项目进行梳理,结合技术优势,找准与市场监管职责结合点,加强技术服务能力建设,更好地为市场监管总局提供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