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我院许秀丽研究员赴捷克参加第16届HACCP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检科院

  受第16届HACCP培训主办方NSF和BTSF的邀请,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许秀丽研究员,于2019年10月6日至10月12日,参加了第16届HACCP培训。NSF认证(NSF International)是于1944年成立的一个独立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非政府组织。第16届HACCP培训在捷克布拉格举行。

  本次培训分别从HACCP基本概念的阐述和实际案例的剖析讨论部分进行,为更好的应用HACCP规则开展食品安全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过与欧盟各国培训老师和成员的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了欧盟各成员国在HACCP控制与食品安全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为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奠定了基础。许秀丽研究员顺利完成所有培训内容并通过了培训结业考试,获得了由会议主办方NSF和BTSF颁发的结业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