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宫起君一行赴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2        信息来源:检科院

/kydt/images/2020/12/02/1606892497052026188.jpg

  2020年12月01日,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宫起君一行赴我院参观调研。方志强副院长接待来访一行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方志强副院长首先对宫起君副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食品、农产品、消费品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区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宫起君副局长对方志强副院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的总体情况,以及2021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希望能够凭借检科院在检验检测检疫方面的科技优势资源,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人员围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海南省内外贸平台业务合作、贵细滋补品贸易合作、院属企业服务自由贸易港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探讨和交流。

  宫起君副局长一行还在方志强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荣誉室、大数据中心、化妆品中心、食品所。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副秘书长蔡亚杰陪同调研,院培训中心、中检国控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