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李文涛副院长一行赴厦门调研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20年12月1~2日,应厦门市马銮湾新城建设指挥部邀请,李文涛副院长一行赴厦门进行工作调研。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銮湾新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陈家东,马銮湾新城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黄锦城,马銮湾新城建设指挥部驻部副总指挥、海沧区副区长江庆生接待了李文涛副院长一行。在陈家东主任的见证下,李文涛副院长与江庆生副区长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黄锦城常务副总指挥,江庆生副区长陪同下,李文涛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马銮湾新城建设现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黄锦城常务副总指挥介绍了新城的区位优势、发展定位、主导产业布局、新城发展愿景等情况,并希望中国检科院能尽快将平台落地新城,推动新城建设,促进厦门经济发展。李文涛副院长介绍了中国检科院的发展历史、职能定位、领域分布、科研任务、技术支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欢迎厦门市和马銮湾新城建设指挥部领导到中国检科院参观交流,同时希望借助厦门市政府提供的良好环境和政策支持,共同推动中国检科院海峡检验检测产业园的建设。

  中国进出境生物安全研究会秘书长张跃彬,马銮湾新城建设指挥部相关部门人员,我院科管部、财务部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