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我院副院长方志强带队赴“百康芯”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检科院

1640953278594039994.jpg

  双方座谈交流

  12月17日,我院副院长方志强带队到北京百康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康芯)开展工作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方志强介绍了我院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双方应聚拢社会力量和资源,共同打造体外快速诊断社会共享研发平台,更好的支撑科学监管,服务产业创新发展。

  百康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国豪介绍了百康芯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双方在业务和技术等方面有较多契合点,应以共赢互惠为原则,把合作事宜做实做好。

  我院一行在张国豪的陪同下参观了百康芯试剂研发实验室、芯片研发实验室、仪器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百康芯产品特性和应用等情况。

  院快速检测装备与技术研究首席专家、体外快速诊断试剂技术转化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邹明强,装备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齐小花,研究员薛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