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北京陆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燕郊高新区 第二届应急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1-17        信息来源:检科院

/images/xwdt/2022/01/17/1642385027636090030.png

  2022年1月11日燕郊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应急安全知识竞赛,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工作的论述、新《安全生产法》、新《消防法》等内容,以赛促学,全面提升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的应急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水平、风险防范意识和灾害预防能力。

  此次竞赛共有157家单位450多人报名参与,经严格筛选,我公司派出由设备部主管段玉恒、安全员杨刚和徐跃新组成的参赛队伍,以笔试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入选决赛队伍,他们积极学习发挥出色,获得竞赛团体二等奖。我公司已连续两届参赛,均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在院党委及院安全监管部门的严格监督下,我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2021年,全公司落实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设立了专职安全员,强化全天候安全巡视,保证了安全“双控体系”有效运转。

  2022年,我公司将以更加严格的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迎接“冬奥”及“两会”的顺利召开。

         北京陆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