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检测分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9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检测分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426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检测分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27家理事和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6家检测机构代表列席了会议。分会秘书长李莉主持了会议,并报告了2015年分会工作和2016年重点工作的建议。与会代表结合2016年重点工作建议,开展了积极的讨论,为分会工作和发展建言献策。

  宋桂兰副会长和肖良副会长对分会2015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中国检科院院长、检测分会会长李新实在讲话中表示,要坚定地推进分会的工作,热切地希望会员单位关心和支持分会的工作。同时,他对秘书处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生飞秘书长在讲话中对中国检科院承担分会秘书处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对检测分会的定位和职责的分析,对分会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