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央纪委驻工商总局纪检组刘实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01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央纪委驻工商总局纪检组刘实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中央纪委驻工商总局纪检组刘实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530,中央纪委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纪检组组长刘实赴我院调研。他强调,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离不开教育、制度、监督、惩处,从根本上讲要靠深化改革和加强管理,堵住漏洞,规避风险。

  刘实先后考察了化妆品技术中心、食品安全研究所、植物检疫研究所、卫生检疫研究所、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等部门,并参观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板、展览室、标本馆。在听取我院院长李新实的工作汇报后,刘实对我院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刘实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握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二是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合格党员;三是要坚决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公务接待、“三公”经费支出、办公用房及公务用车等各项规定;四是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特别是在兴办企业、基本建设、设备采购等重点领域严格管理,做到信息公开透明;五是要重视科学化管理,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具体有效的防控措施,并建立健全确保措施得以执行的机制,切实防止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张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