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陕西检验检疫局徐华良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26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6719,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徐华良局长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就种质资源圃建设有关工作进行合作洽谈。我院李新实院长、张立书记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张立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强院大市场”的发展思路,并感谢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要把优势方面做大做强,注重科技转化,注重科学技术创新,从而提升自身影响力,要利用我院优势资源,为种质资源圃建设提供支持。徐华良局长对我院的科研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科院在人员培训、科研项目、交流合作等方面为陕西局科技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完善合作共商机制,以陕西省杨凌区作为产业基地,为双方共同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打造新平台。双方一致认为,检科院与陕西局合作前景宽广,要充分发挥双方人才、技术、信息、资源等优势,全面提高检验检疫服务于“一带一路”和“丝绸之路”发展战略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检科院和陕西局的共同发展。

  徐华良局长一行还在李新实院长和张立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荣誉室、标本馆、植物检疫研究所、化妆品技术中心以及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

  办公室、科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物种资源中心以及万诚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