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绳立成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04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68月3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开发区科技局局长李宏,副局长周宵宇,开发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促进会理事长兰宝石,秘书长朱强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李新实院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建院以来在科研、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国际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院“十三五”科研项目申报取得的重大突破。他指出,要把检科院科研、技术、信息、人才优势整合起来,利用我院优势为开发区管委会和入区企业服好务。绳立成副主任对我院的科研实力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开发区的有关情况,希望围绕检科院的创新能力打造院企创新平台,带动开发区相关企业的发展。双方一致同意,下一步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充分利用双方人才、技术、信息等优势,深度挖掘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绳立成副主任一行还在李新实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荣誉室、标本馆和食品所、卫检所、化妆品技术中心等部门的相关实验室。

  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卫生检疫研究所、综合检测中心及万诚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