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度基层专业技术骨干进修培训中期总结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信息来源:检科院

  8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6年度基层专业技术骨干进修培训中期总结暨欢送会,李新实院长、国家质检总局人事司教育职称处处长张国悦、29名基层专业技术骨干、进修培训学员导师代表、院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莉副院长主持。

  李莉副院长首先对进修培训整体情况做了总结,并对学员们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他们为检科院所做的贡献。

  八名进修学员代表、进修学员导师代表装备技术研究所邹明强研究员先后进行了发言。

  张国悦处长在听取了汇报及代表发言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检科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的积极组织,热情支持,并对新实院长的高度重视、亲自过问表示感谢。

  李新实院长在讲话中全面、系统、深入地介绍了检科院的职能、定位、主要任务、内设机构、人才实力、科研成果、发展目标、核心价值、文化理念、运行机制、以及实施的“强院大市场”发展战略以来取得的成效。高度赞扬学员们才华横溢、文采飞扬,充满活力。他指出,当前检科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转折期,检科院的发展离不开总局及系统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对总局人事司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人才培养的重视表示感谢。

  最后,新实院长还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上之后能够继续关注、支持检科院,多与检科院开展合作。检科院也会在未来的科研、人才成长、市场开拓方面与各地局大力开展合作。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定搞科研的信念,一起努力、合作,把质检科技事业,特别是检验检疫科技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国家的质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