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付文飙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18        信息来源:检科院

 

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付文飙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6913,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飙,副主任贾玉奎、姚雷,办公室负责人闫薇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李新实院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建院以来在科研、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国际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院“十三五”科研项目申报取得的重大突破。付文飙主任对我院的科研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亲身参观感受到了检科院的巨大变化,发展研究中心刚成立不久,此次来访是了解检科院的发展情况、运行机制,通过交流,为发展研究中心提供借鉴,促进发展研究中心的事业发展。他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双方一致同意,下一步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充分利用双方人才、技术、信息等优势,深度挖掘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付文飙主任一行还在李新实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荣誉室、标本馆。

  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