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6-12-02        信息来源:检科院

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到我院调研指导

 

  12月2日,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在协会副会长王新、总局办公厅陈志峰处长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李新实,副院长李莉、李文涛等陪同调研,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近两年以来在科研、人才培养、内部机制、成果转化和市场开拓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院“十三五”科研项目申报取得的重大突破。葛志荣参事对我院的科研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时隔两年再次来到检科院,检科院发展进步很快,希望我院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为质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希望检科院与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葛志荣参事一行还在李新实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荣誉室、标本馆、食品安全研究所实验室,并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