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飙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7        信息来源:检科院

 

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飙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7413,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文飙,副主任姚雷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李新实院长、李文涛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重点就我院坚持“强院大市场”发展思路,积极组建“检科测试集团”和“陆桥控股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国家检测认证机构整合的良好机遇,打造出在检测领域内以科技为支撑、以资本为纽带、以检测业务为核心的全新的第三方检测平台。李新实院长还对发展研究中心刚成立不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希望借助发展研究中心作为智库为我院提供未来发展战略研究。付文飙主任对我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检测领域内取得的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改革发展方面主动迈步,走在前列,具备良好的条件和明显的优势,奠定了坚实的改革发展基础。他希望从课题研究的角度,与我院进行合作,通过沙龙对话等活动进行探讨思考,共同开展研究,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提供政策建议的渠道和平台。

  双方还围绕检测业务、NQI、检验检疫监管模式、体制机制、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一致同意,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务实合作,签署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植检所、技术培训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