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蒲长城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05-05        信息来源:检科院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蒲长城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17年5月4日,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蒲长城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李新实、副院长李莉陪同调研,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近两年以来在科研、人才培养、内部机制、成果转化和市场开拓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院“十三五”科研项目申报取得的重大突破。同时,他代表院班子对蒲局长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蒲局长对我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来检科院,感觉检科院的发展很快,变化很大,特别是新班子成立以来,坚持“强院大市场”的发展思路,做了大量的工作,检科院的发展有了质的飞跃,已经步入了国家大院大所的行列,这为今后检科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我院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为质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蒲局长还在李新实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荣誉室、标本馆和植物检疫研究所,并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
  办公室、科技管理部、植检所、标本馆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