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主任王凤清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15        信息来源:检科院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主任王凤清来我院调研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主任王凤清来我院调研

 

  2017614,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主任王凤清来我院参观调研。我院李新实院长、张立书记、李莉副院长、陈颖副院长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对王凤清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近几年来在科研、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国际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院“十三五”科研项目申报取得的重大突破。同时,他代表院班子向王凤清主任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王凤清主任对我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次来检科院,感觉检科院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聚集人才和科研事业发展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进入了良性发展阶段。特别是新班子成立以来,坚持“强院大市场”的发展思路,密切院局合作,在为质检总局和地方局提供技术服务方面起到了关键性支撑作用,这为今后检科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检科院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为质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王凤清主任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荣誉室、标本馆和食品安全研究所,并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

  院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