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毕克新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1        信息来源:检科院

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毕克新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7620,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毕克新,副局长白露、王洪兵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一行9人到我院进行专项调研。我院李新实院长、张立书记、李莉副院长陪同调研并与毕克新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对毕克新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食品局长期以来给予检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莉副院长向食品局全面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特别是我院食品安全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毕克新局长对我院为食品局所提供的卓有成效的技术支持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检科院在食品安全风险管理、产品溯源技术等领域发挥更大优势,为进出口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的提升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

  李新实院长指出,检科院将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检验检测检疫科研机构”的发展目标,专注于食品安全领域的科学研究、风险分析、检验检测、技术培训及食品安全信息大数据整合等领域的创新,为食品局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

  院办公室、食品安全研究所、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测试评价中心、国家食品安全HACCP应用研究中心、化妆品技术中心、万诚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