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CNAS“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09-18        信息来源:检科院

CNAS“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代表团访问我院

 

CNAS“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代表团访问我院

 

  9月12日,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伊朗等14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认可机构的28名代表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何兆伟处长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立、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陈颖接待了来访外宾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立书记代表我院对来访外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颖副院长就我院科研、技术支持、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情况做了介绍。科技管理部、综合检测中心、测试评价中心、检验检疫技术培训中心、HACCP中心的专家围绕质量、认证认可、检测、标准等主题与来访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何兆伟处长代表外宾对我院为“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赠送致谢牌匾。

  会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院食品安全研究所、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测试评价中心和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