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干教中心张朝华主任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3        信息来源:检科院

国家质检总局干教中心张朝华主任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

 

  20171013日,国家质检总局干教中心主任张朝华、副主任江华、王笃、刘朝晖等一行9人到我院参观调研。我院李新实院长、张立书记、李莉副院长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以及在科研、技术支持、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下一步双方要加强深度合作,引进智能化培训,把中国检科院作为一个教学实践基地,发挥出中国检科院的优势作用。    

  张朝华主任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工作介绍后,充分赞赏我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中国检科院对干教中心的支持。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干教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希望我院在培训工作中继续支持干教中心工作,围绕质量提升,打造培训品牌,固化合作模式,实现可持续合作。

  双方听取了中检邦迪关于智能化培训的介绍,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对接,定期拿出方案进行研究论证。

  干教中心一行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荣誉室、标本馆、各院区规划展示和食品安全研究所。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植物检疫研究所、培训中心及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