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李新实等院领导赴高碑店院区实地察看基础设施改造成效

发布时间:2017-10-13        信息来源:检科院

 

         

                                                    视察现场会

         

                                                    院领导视察

         

                                                 高碑店实验区新貌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李新实院长、张立书记、李莉副院长、李文涛副院长、方志强副院长和陈颖副院长一行6位院领导于10月11日赴高碑店院区就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行实地察看。

      高碑店实验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在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在各驻区单位的理解和密切配合下,经过10个月的紧张建设,于2017年9月27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已部分投入使用。项目严格遵守国家、行业及地区有关技术标准,工程建设程序规范、质量优良、资料完整、项目建设满足各项使用功能要求。

      院领导先是对后院的消防水泵房、后楼的门厅、污水处理间、餐厅、厨房、多功能厅、小会议室及各楼层的办公室和实验室进行了逐层、逐间的查看,随后又来到前楼的办公室、实验室、中控室及变配电室进行查看。院领导们一路走一路细致查看施工质量,并询问现场的施工情况和使用情况,同时有效解决后续运行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

      随后,李新实院长在南院临时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现场会。会上,首先由各位院领导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意见,院领导充分肯定了项目改造情况;各参建单位和使用单位的代表也都表达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体会和下一步工作需求;基建办表示在后续的搬家和运行过程中会通力合作,共同管理好高碑店院区。

      最后,李新实院长讲话指出:“今天看到改造成果很高兴、很满意,各相关单位在高碑店改造项目繁杂、缺失内容较多、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圆满合作完成了改建工作。在此对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感谢基建办,感谢分管领导方院长,石洋同志也很辛苦,综合检测中心和服务公司也功不可没!”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工程收尾工作,逐条逐项排查工程质量,不留问题隐患;二是做好搬迁组织工作,召开协调会,按照原定分房方案尽快实施落实;三是加强院区后续管理工作,做好与物业的交接和培训,完善规章制度和服务标准制定等;四是借鉴此次改造工作经验,抓紧进行高碑店西院和南院的开发筹建工作。

      高碑店实验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顺利完成是我院发展历程中新的里程碑,极大地改善了高碑店院区科研人员的科研及办公环境,为我院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