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仪器信息网及仪器企业经理人走进检科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7年10月12日,仪器信息网组织了24家仪器企业负责人来访我院,就仪器设备的采购、管理使用、售后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对接活动。活动由陈颖副院长主持,张立书记出席并致辞。

  张立书记在致辞中对来访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对仪器信息网组织的这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各仪器企业能够在仪器设备的采购和使用等方面与我院加强沟通,进一步优化对仪器设备的使用和后续服务。

  陈颖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情况,并与来访嘉宾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向来访代表展示了我院在科技、人才、成果、设备仪器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仪器信息网对我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称赞了我院的仪器管理和使用平台。会上,我院科管部主管吴博隆介绍了我院实验室设备的概况及智慧实验室的管理平台。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周正火副总经理重点介绍了交互式教育在实验仪器设备培训中的趋势,仪器信息网介绍了该平台服务检测机构及仪器企业的做法。会后,我院各单位代表与仪器企业负责人对仪器的日常使用维护、采购维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并希望进一步与我院加强沟通与合作。

  仪器企业代表团还参观了我院食品安全研究所、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和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实验室。

  院科技管理部,植物检疫研究所、卫生检疫研究所、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化学品安全研究所、装备技术研究所、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综合检测中心、测试评价中心、化妆品技术中心、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