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张来斌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4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7年11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张来斌校长带队,学校研究生院、科技处及安全系等相关部门的专家和教授一行7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李新实院长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特别近几年在科学研究、技术支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及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来斌校长对我院的科研实力、取得的成绩及担当的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对我院实验室建设、专家能力和技术水平留下深刻印象。张来斌校长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在人才培养、培训、科技成果转化及与其他单位企业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李新实院长表示中国检科院与中国石油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中国石油大学充分利用基础理论和人才智力的优势和中国检科院在应用开发和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实现双赢。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确定将在化学品安全、油气产品检测、智能装备、纳米材料研发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张来斌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荣誉室、标本馆、食品所以及工业品所实验室。

  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化学品安全研究所、装备技术研究所及中检邦迪(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