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国家食药总局药化注册司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7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7年11月1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食药总局)药品化妆品注册管理司李金菊副司长、化妆品处戚柳斌处长一行4人到我院化妆品技术中心调研,我院李新实院长、李莉副院长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座谈会。

  李金菊副司长一行先行参观了化妆品技术中心实验室,并听取了我院化妆品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化妆品功效评价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她对我院在化妆品领域的科研和技术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李莉副院长表示,我院将在化妆品监管、方法开发,标准制定等方面积极配合和参与食药总局工作。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对李金菊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检科院将全力配合食药总局工作,同时希望食药总局能够进一步支持我院工作。

  我院办公室、化妆品技术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