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沈阳市质监局局长张坚强一行到我院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8-03-01        信息来源:检科院

沈阳市质监局局长张坚强一行到我院参观访问

  2018年2月28日,沈阳市质监局局长张坚强等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访问,就智能化实验室建设、VR培训、产品检测、科制标合作等事项进行交流。我院李新实院长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李新实院长对张坚强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科研立项、技术支撑、成果转化、运行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张坚强局长对我院在科研体制机制、智能化实验室平台、VR培训、设备标准评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沈阳市质监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首台套设备标准评价、智能化实验室平台、VR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希望能够与检科院深度合作,推进质监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

  李新实院长指出,沈阳在全国的地位举足轻重,与沈阳质监局的合作有利于检验检疫业务在东北的布局,非常重要。要抓好落实,适时派相关专业人员赴沈阳进行业务对接交流,结合沈阳的实际,从机制上建立起合作的基础,推动合作尽快落地。

  座谈会上,我院相关专业人员就智慧实验室平台建设和VR培训进行了演示交流。

  张坚强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荣誉室、标本馆、院区规划展示、食品安全研究所实验室。

  我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测试评价中心、检科测试集团、中检国控、中检邦迪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