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08        信息来源:检科院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8年3月6日,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副市长裴建饶以及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等一行9人到访我院,我院李新实院长、李莉副院长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对林荣忠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在科研能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是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检验检测,希望能够解放思想,放开胸怀,与南安市进行全面合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要积极探索,建立起务实的合作机制,按照南安市的产业结构优势,进行科研项目布局,为提升南安产业发展质量,建设特色小镇,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科技支持,努力建设第三方检验检测高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成为检验检测认证产业聚集区和示范区。林荣忠市长对我院雄厚的科研实力表示赞赏,感谢检科院对泉州南安的支持!他表示,与检科院的合作有利于产业的提升,南安将发挥建材之乡的优势与检科院展开合作,寻找发展定位,提升南安城市科技含量,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双方希望要加强联系,争取项目早日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林荣忠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荣誉室、标本馆和食品所。

  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检科测试集团、万诚公司等负责人参与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