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局副局长陈钢一行来中国检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6        信息来源:检科院

 

国家质检总局局副局长陈钢一行来中国检科院调研

 

国家质检总局局副局长陈钢一行来中国检科院调研

 

  2018年3月14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陈钢副局长在参加“全国两会”间隙莅临我院调研。陈钢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展览室、院区规划展示、标本馆,重点调研了我院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和卫生检疫研究所。

   在调研中,陈钢副局长高度肯定我院长期以来为提升检验检疫科技水平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为质检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他勉励我院一要继续发挥好检验检疫科技“火车头”的引领作用,不断拓展新领域,开发新技术,解决新问题;二要继续紧密服务质检工作大局和国家发展全局,充分发挥好科技支撑作用;三要唱响质量提升主旋律,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质量技术基础相关研究,为建设质量强国发挥重要作用;四要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检验检测检疫科研机构,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拓展核心能力。

  最后,李新实院长代表院班子表态。他说,陈钢副局长作了非常重要的指示,给予了我们充分地肯定,并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认真领会、切实落实。

   总局检验司司长孙文康、卫生司副司长宋悦谦等5人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张立,副院长李莉、李文涛,方志强和陈颖全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