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天津检验检疫局局长王智勇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7        信息来源:检科院

天津检验检疫局局长王智勇一行到我院调研

 

  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局长王智勇,副局长王彦生、侯金坡、冯斌一行14人到我院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局各主要部门和机构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李新实院长、张立书记、李文涛副院长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张立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对王智勇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科研立项、技术支撑、成果转化、运行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对天津检验检疫局长期以来对检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听取了我院的工作介绍后,王智勇局长对我院机制体制方面的创新实践表示赞许,他简要介绍了天津检验检疫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是了解检科院的发展情况、运行机制,通过交流,为天津检验检疫局提供借鉴,促进天津检验检疫局的事业发展。他希望加强双方合作,以建设检验检疫科技创新中心项目为契机,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双方一致同意,下一步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充分利用双方人才、技术、信息等优势,深度挖掘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李文涛副院长与王彦生副局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智勇局长一行还在李文涛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荣誉室、标本馆、院区规划展示与公共设施。

  院办公室、科技管理部、食品所、植检所、动检所、卫检所、工业与消费品安全研究所、综合检测中心、中检国控、中检科健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