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李新实院长一行赴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30        信息来源:检科院

 

  2018年3月26日,李新实院长、李莉副院长在广州参加第二届“注册认证燕窝研讨会”期间,赴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广东局局长施宗伟接待了李新实院长一行,副局长杨国海,科技处、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施宗伟局长对李新实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检科院对广东局的支持与帮助。杨国海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广东局的有关工作情况。

  新实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科研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所取得的成就。他认为,中国检科院与广东局在科研项目、实验室建设、检疫处理、市场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很好的合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以改革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更为广泛而密切的深度合作。双方就平台建设、科技资源共享、检测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李新实院长一行参观了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展览馆。科技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