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李新实院长出席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并赴我院天津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信息来源:检科院

李新实院长出席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并赴我院天津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天津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516,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津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探讨智能科技前沿发展。国内科技巨头以及来自 17 个国家和地区的 1800 多位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共襄智能科技产业盛会。我院李新实院长受邀出席,并与各行各业知名人士共同交流、探讨,见证智能科技产业发展。

  16日下午,李新实院长一行4人赴天津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受到分院干部员工的热烈欢迎,李新实院长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随后,他在中检科健(天津)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会明、常务副总经理李海山及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分院办公区、实验室、仪器设备等建设、运行及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李新实院长与中检科健(天津)检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中层以上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会明总经理围绕公司组织架构、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财务管理、软硬件配备、业务资质的核准情况、后续及所需支持的工作以及未来两年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李新实院长首先对天津分院的发展以及团队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企业价值观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认为天津分院开局良好,管理规范,班子团结,队伍年轻,为下一步的良好发展奠定了技术、人才、管理、思想基础。他指出,天津分院发展势头良好,愿景明确,为我院各研究所和技术支持机构做出了表率。他对天津分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他指出,天津分院的建立是落实十八大以来国家科技创新思想的积极探索和务实举措,是落实京津冀一体化战略、践行国家科技体制改革、落实国家“双创”政策和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典范,也是落实我院“强院大市场”发展思路的典范。他希望,天津分院在团队建设、仪器设备、市场开拓等方面与天津市、区各方形成良性互动,并表示院里也将提供交流及发展平台,支持并助力天津分院项目落地成功并做大做强。

  院办公室、化学品所、检科测试集团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座谈。 

 

李新实院长出席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并赴我院天津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与天津东丽区委书记夏新等交流

 

  16号下午,李新实院长与天津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区长孔德昌、区委副书记王魁臣、副区长杨灏等区领导见面交流,就进一步加强院区合作、携手推进检验检测智能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