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我院与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21        信息来源:检科院

我院与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我院与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5月17日下午,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六平台一中心”启动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举行,产业园着力打造新型智慧园区,旨在构建包括共享实验室平台、检验检测大数据云平台在内的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常州市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出席活动并致辞。我院李新实院长、李莉副院长应邀出席,李莉副院长代表我院与产业园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后,我院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协商、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在科研与教育协同、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李新实院长简要介绍了检科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检科院是公益性科学研究机构、第三方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检验检测检疫学科建设的最高殿堂和国家队。在高质量发展时代,站在国家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高度,检科院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意义重大,双方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愿景,要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进行合作。

  会上,吴访升院长简要介绍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概况。他表示,与检科院的合作是学院首次与检验检测领域最高水平研究机构开展合作,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检科院雄厚的科研和技术力量,加快项目落地,加快高质量发展进程,努力打造产学研用合作的标杆。

  我院李新实院长、李莉副院长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吴访升院长、洪霄副院长出席签约仪式,李莉副院长代表我院签署合作协议,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党工委陆金林副书记出席见证。我院华东测试中心、中检邦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