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一行到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8-08-29        信息来源:检科院

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一行到我院访问

  8月24日,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等一行8人到我院访问,此次来访是就上一次我院访问苏州相城区的回访,就初步确定的院地合作项目落地相城区的具体事宜进行深入调研和交流。我院李新实院长接待了来宾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议由李新实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首先对顾海东书记等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我院相关人员就拟落地项目的具体情况向相城区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顾海东书记充分肯定了院地合作项目,认为发展空间大,并表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和最高的效率为院地项目在相城的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李新实院长表示,我院将尽快对院地合作项目落地相城区进行整体规划并形成方案,合作决心毫不动摇。

  在李新实院长的陪同下,相城区领导还参观了我院荣誉室、检验检疫标本馆、各院区规划展示与公共设施和相关实验室,并与一线科研人员就科技成果产出与应用、项目成果国内外现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州市相城区管委会副主任沈磊、顾泉荣,区发改局局长王执晴、招商局局长董亚琦、区接待办(外事办)副主任羊一飞,我院办公室、植检所、中检国控科技集团公司、北京陆桥技术股份公司、北京中德联合化妆品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