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李新实院长一行赴西安西咸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7        信息来源:检科院

李新实院长一行赴西安西咸新区调研

 

  96,李新实院长一行应邀赴西安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调研,听取了沣东新城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馆并考察了检科测试集团西安分公司。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滨接待了李新实院长一行,双方就院地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李新实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情况,表示我院将加强与沣东新城的合作,积极参与沣东新城检测认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为沣东新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杨滨副书记希望能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发展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充分发挥我院国家级研究机构的示范带动作用。沣东新城科统办、招商局、质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同日,李新实院长还拜会了西安市政府有关领导,就我院与西安市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管理部、检科测试集团、中检国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