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院领导应邀出席天猫即食燕窝超级品类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信息来源:检科院

  12月20日,李新实院长、李莉副院长应邀出席在杭州召开的天猫即食燕窝超级品类日活动。李新实院长在发言中介绍了我院在推动合规进口燕窝贸易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强调CAIQ燕窝溯源平台做为公益平台将持续服务于燕窝行业,促进东盟和我国的燕窝贸易健康发展。

  在活动中,业界人士交流了燕窝标准的情况,呼吁国家相关部门尽快制定符合产品升级要求的产品标准,以规范燕窝市场。李新实院长对此表示,我院作为国家研究院,将做好燕窝相关标准的研究及推广,以服务于国家市场监管,服务于燕窝产业升级。

  活动前,李新实院长、李莉副院长与马来西亚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Dr. ZAITON BINTI HUSSIN就加强中马燕窝贸易的合作进行了会谈,并与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理事长谭承哲、马来西亚燕窝产业出口协会会长拿督蔡千根、马来西亚燕窝商联合会总会会长陈瑞明、泰国燕窝商总会会长张孟文、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会长钟建明等就发挥行业协会协作优势、引导燕窝行业良性发展进行了研讨。

  今年的天猫即食燕窝超级品类日活动主题为“理想生活,即享好燕窝”。马来西亚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Dr. ZAITON BINTI HUSSIN、天猫大快消总裁古迈、阿里健康医药事业部负责人汪强、中马泰燕窝协会会长、即食燕窝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