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信息来源:检科院

 

我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2019年1月11日上午,我院在高碑店院区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院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团拜会由张立书记主持,他首先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他们多年来为我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新实院长向老同志、老领导们简要介绍了我院2018年工作成果和2019年发展规划。他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力度最大的一年,也是检科院建院以来面临压力最大、挑战最多、困难最大的一年,全院上下团结一致,积极应对,确保了思路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科研工作水平、成果转化能力、技术支撑能力、队伍建设水平、市场拓展能力、科技合作水平、党的建设水平、内部治理水平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重要进展。

  李新实院长表示,2018年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采取了多项措施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出台了《离退休人员大病补助办法(试行)》,体现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关爱。在新的一年里,我院会继续加强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力所能及地为老同志做好事,千方百计地为老同志解难事,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过好退休生活。

  李新实院长强调,2019年是我院划入市场监管总局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建院65周年,在大市场监管体系下,我院既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压力,需要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和目标,应对各项挑战和困难。他指出,我院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开门办院、开放办院,坚持强院大市场发展思路,以“改革创新、转型提质”为主线,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检验检测检疫科研机构。他表示,我院未来的发展不仅需要在职员工的努力,也需要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团结一致,为我院更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在新春团拜会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综合检测中心实验室,他们对我院事业的进步和高碑店院区的变化表示由衷的称赞,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院里的工作,和全院干部职工一起,为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